今天中午跟朋友在吃飯的時候(對就是中午哈哈)
反正就聊到有用過哪些特別的套套
一些基本的有味道有顆粒的大同小異
結果竟然有一個人說他用過黑的@@
是想要換換膚色嗎哈哈哈

大家也有用過嗎? 還是我被騙了XD
erchong90711 wrote:
今天中午跟朋友在吃飯...(恕刪)


聽說是喪禮的時候用的

erchong90711 wrote:
今天中午跟朋友在吃飯...(恕刪)

你見識太少
有出七種顏色過
更特殊去情趣用品店一趟吧
我是聽說的
哇哈哈

erchong90711 wrote:
今天中午跟朋友在吃..結果竟然有一個人說他用過黑的.(恕刪)
垃圾袋加橡皮筋
岡本Big Boy 大黑馬
因為之前生日要送朋友禮物挑的
覺得很特別才買
我都用正常的套子 怕破...
但黑色感覺好酷..

erchong90711 wrote:
今天中午跟朋友在吃...(恕刪)


穿黑色的,看起來比較瘦
感覺岡本都不會太難用
畢竟是日本製的
不知道哪裡有賣黑色
想試!!!
有看過一種黑色的保險套
日本的TOUGH BLACK 顆粒型的~
比一般的厚一點吧~ 盒子上寫耐久持續力~

ewdards12 wrote:
感覺岡本都不會太難...(恕刪)


岡本超薄很難套
很緊很緊又很小
不知是不是小日本的關係必境是境內版
不過戴了後觸感不錯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5197903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ftojbb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