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更新資訊》
前幾天突然收不到信息,問賣家一問三不知,所幸去問廠商,果然就得到解答了!

昨天詢問廠商,得到回應是最近在更新系統,可能是因為更新的緣故,所以有些手機會不穩定,另外客服也說舊的不要用了,叫我今天去下載新的測試看看,剛立馬去下載新系統,果然馬上就收到訊息,而且連上機器的時間也縮短變快,功能設置也變多了👍

可以利用google chrome打:應用寶,進應用寶網頁後在搜尋欄位打上:旅信(如下圖)


《↑安卓系統,新系統介面↑》
-------------------------------------------------------------
前陣子去了趟上海開戶,開過戶都知道,一定會多一張電話卡,這時就必須多一隻手機來安置它,為了讓這張得來不易的電話卡有個安身之處又不想多買一隻手機(除非你本身沒在用他就沒差),與朋友爬文了許久終於找到一個神器《雙享號》

它是透過藍芽連接手機,但手機本身必須要有網路才能操作app,還有雖然賣家淘寶店上寫僅限ios系統,詢問賣家也是說只能ios,但我們買回來測試過,安桌也能使用,目前測試中國聯通可以用,中國移動不清楚(其他買家說不行,但系統裡面寫支持中國聯通、中國移動,有興趣的可以自己買回來測試),重點是它不貴,單顆49rmb,買2個第二顆還半價,怎樣都比買一隻手機划算,反正只是要收發訊息而已,所以就先淘回來測試看看~

(↑安卓介面,舊系統介面↑)

這個分享器不僅解決了我少一隻手機的困擾,而且打大陸電話還比漫遊便宜(利用app打,等於是在大陸打國內電話),也可收發簡訊,無敵推薦啊~👍👍👍

(↑手機與app打電話之費用比較表↑)
25號之前也就是紅框內是用手機本身打大陸電話,25號以後是用app打大陸電話

再來分享這次走貨的集運商,還沒接觸私人集運前,我都是使用官方集運,但官方只能寄普貨,加上好幾次找不到官方客服,因而開始尋找私人集運,因緣際會下,找到了這間台灣人成立的集運商-UGO飛碟優購,一開始還半信半疑的,因為他們採會員制,要先到系統註冊帳戶且還要視訊審核帳戶資料,讓我有點卻步,觀望了一陣子後,看其他人分享,時效都蠻快的,價格也可接受,姑且就相信他們一次吧~

天曉得一試成主顧,就這樣回不去了😙~不僅不灌水,出入庫也都有照片可比對,有任何問題直接找所屬管理員詢問,就能得到解答,且是透過line來與管理員聯絡,對我這個line的重度使用者來說,超級貼心又親民呀💞(順道推薦一下我的管理員-摳摳ugococo)

這次為了買這顆,就一併買了一些特貨商品回來😝
最近看大家狂分享掃地機,害閒妻我都心動了,過陣子想淘台掃地機回來玩玩,讓我更加清閒納涼吧😙
現在雙卡雙待的手機也很多可以選擇
自從長住大陸之後就一直是用雙卡雙待的手機

現在的人手邊估計都有閑置不用的淘汰手機吧

不過還是感謝推薦分享
確實有很多人為了註冊 購物方便有個大陸門號
但卻又不常用..

閒妻涼姆 wrote:
前陣子去了趟上海開戶...(恕刪)


好東西,列入參考。感謝!
閒妻涼姆 wrote:
前陣子去了趟上海開...(恕刪)


直接買台兼具有藍芽的雙卡手機會不會比較美觀方便? lol 笑死了!
0926414414 wrote:
現在雙卡雙待的手機也...(恕刪)


是呀~當初有想過,但是又想到,如果手機不見的話,又得飛一趟去處理,蠻麻煩的,而且我不太敢買別人的閒置手機,怕惹來麻煩或是資訊外流,更麻煩(完全想很多…哈哈)不過還是謝謝建議唷😊
kun429 wrote:
直接買台兼具有藍芽的...(恕刪)


嗯,當初有想過,但我怕手機如果不見,還要再飛一趟處理,蠻麻煩的,反正平常只有接收訊息時才會用到,沒用到就是躺在家裡,何必在乎美觀…

而且用手機打,平均每分鐘1元,用app打平均6分鐘才1元,差很多欸~

閒妻涼姆 wrote:
前陣子去了趟上海開...(恕刪)


每兩年續約 手上都多了一只零元手機

每次只好便宜出賣

閒妻涼姆 wrote:
開過戶都知道,一定會多一張電話卡(恕刪)


請問電話卡做什麼用啊,是強迫辦卡嗎?
rubcandy0208 wrote:
請問電話卡做什麼用啊...(恕刪)


辦大陸銀行卡需要有一隻實名電話
為什麼我用"雙享器"搜尋,
出來的都是情趣用品的連結?
是我的人品太差嗎?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142559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ftojbb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