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有看到有個叫手指按摩器的東西
可以透過震動的方式按摩手指上的穴道,改善眼睛不舒服
聽起來超玄的阿~~~有人用過嗎?

Shorz8523 wrote:
最近網路上有看到有...(恕刪)




應該一堆人想歪~~~~我先去罰站
我也覺得想按摩還是不用機器靠雙手最舒服
不過我是花錢去外面給技師按
我在東莞 不愁找不到可以按摩放鬆的地方
其中有項叫前列腺按摩 可以幫你排毒
排出白白濃濃稠稠的髒東西
0926414414 wrote:
我也覺得想按摩還是不...(恕刪)


對與那濃稠的髒東西,我知道有一種方式是用吸的,類似被蛇要到吸毒液的概念,被吸出後,通體舒暢,恍如重生。
整個大歪樓阿
是真的有這個東西啦~~
剛剛直接買了,到貨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Shorz8523 wrote:
整個大歪樓阿是真的...(恕刪)

直接貼品牌跟價錢出來就好了,不要搞得像連續劇!!
沒用過電動的

都是女友手工

堅信手工比電動的好

Shorz8523 wrote:
最近網路上有看到有...(恕刪)


如果就是靠震動按摩刺激穴到什麼的
那就直接拿小跳蛋來按摩就可以了

所以這東西 是先震動你的手指 然後手再來按摩穴道!?

Shorz8523 wrote:
最近網路上有看到有...(恕刪)



這種東西 小弟我想成 是可震動的手套...

可造福男女...


男生自己來 也會震動.......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雞腸小鳥肚 wrote:
這種東西 小弟我想...(恕刪)

關鍵字用電動手指按摩
出現了一堆 情趣用品(震動手指套)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103722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ftojbb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